Ari阿哩阿哩哟~

这份爱就是正义

《说好的我在风里等你都是骗人的》(全职/恋与同人)

#全职高手#

#恋与制作人#

声优梗   叶果

听了杰大的真人的白起电话录音,然后满满叶修代入感,情不自禁脑补了一下。

叶修叼着烟坐在网吧双手吧啦吧啦敲键盘,屏幕里刷满了黄烦烦日常“来PK,来PK,来PK,pkpkpkpkpkpkpkpk...”紧接着一波又一波攻击从天而

降,叶修有条不紊的与之周旋,和黄少天打架叶修是从来不带麦的,这时叶修耳朵靠在肩上夹着手机,来电显示是老板陈果的电话,对方显然已经喝的差不多了,嘴里嘟囔着“白起,你为什么一直不给我打话!!”“为什么不说话!!”叶修无奈只好嗯嗯啊啊的应答

要说为什么老板陈果为什么要叫叶修白起这得从一款名叫恋与制作人的乙女手游说起,受网吧小妹安利老板陈果不但嗑了这个安利并且沉迷于与四个男生恋爱不可自拔,每天狂刷任务充钱就为了等游戏里四个男主给自己打call,每天听陈果老公老公的叫着和游戏人物对话,叶修表示自己不是很懂现在的女人,因此还特意咨询了一下唐柔妹子和网吧小妹,网吧小妹和老板娘差不多,两人一天琢磨着怎么抽到ssr卡,唐柔妹子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对此并不热衷,深陷荣耀大坑不可自拔(老修甚是欣慰,后继有人呐),然而这些都并不影响陈果和网吧小妹研究了很久以后得出叶修的声音和游戏里老公之一的白起很是相似,于是对于现在这一出,叶修也很是无奈电话那头

“好你个白起。你说你,老娘一天天的这么养着你,宠着你,你给我打个电怎么着你了还,你,你,你怎么不说话啊!!”

“喂,喂,喂,我在呢在呢。我这不是接你电话了么”叶修一边敷衍的回答陈果,手上的动作却不停,对于喝多了的女人叶修秉着她说是啥就是啥这种时候千万别忤逆她应付应付就过去了

“你最近都干嘛去了,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啊” 听到回应陈果发出了娇嗔,吓得叶修手一抖,被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逮着狠戳了好几剑

“咳,额,我最近不是坐飞机去外地比赛了么,这不才回来”

“你不是风么?还要坐飞机?你骗我,你个大骗子”

“行行行大姐我错了,错了还不行么,我是风。我带你飞要不??”

“不管,你个骗子,你们嗯嗝...都是...骗...子...”说完陈果倒在桌上睡着了,中途醒来迷迷糊糊又打了一个电话,只听见一个好听的女音“您好,您所拔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气的陈果肺都要

炸了“叶修,你个笨蛋!!!”

听见老板嗑桌子睡着了的声音,叶修当机立断把手机关机,到也不是很担心陈果,毕竟是和几个好姐妹出去的,地方也不远,等黄少天都被喻文州叫走下线以后,叶修又开始了光天化日之下刷记录抢boos之路。

评论(3)
热度(62)

© Ari阿哩阿哩哟~ | Powered by LOFTER